Memories ♥

Memories ♥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朋友篇 : )

Nowadays , I like to read those notes bout friends that posted on facebook : )
Meaningful : )

Copyy from facebook : )

见到自己的知己或好友 ,
和别人玩得比较好而吃醋 .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讨厌你、还要装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最可怕的是、日见夜见的人你、以为跟她无话不说、但她却
有很多事瞒着你
最可怕的是、她也说讨厌的人、却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卖了你、友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我好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感觉像失恋了一样。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
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当两个好朋友当着自己的面说着悄悄话,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感觉没着没落的。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 见面少了 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
我亲爱的朋友 并不是你做了什么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 你一直在我心里

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你只需要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即使什么
也不说、他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


*说出了我想说的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