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Emo ;(

最近的我不懂怎么了
很爱乱想 , 很emo ...
最近又发梦 , 最好都不是真的 ;(
我真的很怕失去我的好友
就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注重友情
很在乎他们 ...
从form1开始 , 我就很注重友情
每次都为朋友而emo
到现在也一样 ;(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
可能以前跟好友争吵过 ...
所以现在比较会珍惜她们
就那5位bestie , 很在乎她们 ...
有什么事情一时我也会找她们聊
虽然现在我们的感情不像以前的那么好了
可是我还是会很珍惜她们
她们真的对我很重要
她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我们真的很久没聚在一起谈天了
Imissallofyousrsly .
Especially 她 ...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找她倾诉
我就把她当成知已一样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以前的我真的每天都emo每天都爱乱想
可是自从我们从form4的感情变好后
她每次都劝我 ..
现在的我比以前好很多了 ;)
可是现在我们的感情真的变得越来越淡了
原因她知我知就好 ;(
有时候想要找人倾诉 , 你却没空 ....
我真的不懂找谁来倾诉
有时候 , 就因为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我就流泪 , Idk why !
可能我是害怕失去这位朋友吧 ?
她应该是唯一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也是唯一一个我什么都告诉她的人
因为我相信她 ...
You're the one that I care the most .
You're so important to me .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事情
有时候 ,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帮你 ;(
I am sorry .
虽然现在的我们少见面少联络了
但你永远还是my best sis .
Imy so badly ...


或许你没看我的部落格
没关系 , 我只是想写出我的感受 :)


我要学会坚强 ! ;)
告诉自己 , 当朋友忽略你时 , 不要伤心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 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

SMILE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