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Tuesday, August 16, 2011

Unhappy Sad XiongXam : /

今天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忍了很久都不出聲
不懂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起
就在學校哭了出來
我也不想的 ,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Haihh ...
謝謝你們的安慰
我沒事,只不過忍不住哭了出來罷了
也許他們說的對,我不知是只有你一個朋友
可是我不會醬想
因為每一個朋友對我來說都一樣的重要
還有,你說我沒有當'你們'是朋友
你懂你說的這句話有多 Hurtttttt 嗎 ?
想說 ,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 ...
現在我才發現 ...
原來以前跟他們還比現在來得開心
現在跟‘他們’不是不開心
也是一樣開心 , 而是 ...
對不起 ...
我多麼希望可以時光倒流
我知道這也不可能的事
算了吧 Haihh
很懷念以前的我們
有說有笑的我們 ...
一切都過去了 ...
別想醬多 ..
想回到以前 , 是件不可能的事
所以,別再想講多了 !!!



哭道眼睛都腫了 ...
很頭痛啊啊啊

Cheer Upppppppp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