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Recentlyyy :)

还正在应付SPM,真的很累很压力。
有时才睡5小時,辛苦。
3 subjects to go !
下星期没考试,可是不能Relax .
我的Account等着交白卷吧。呵呵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很不满意
可能是我没准备好吧?
很多课都让我失望了,数学也没什么信心拿我想要的分数了。
你们一直说我一定可以Score .. 。
坦白说,我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
就因为Paper2我真的有很多CarelessMistake .
一直告诉自己,考了就算。
今天考的Science,以为还Okay的。
可是当我改了过后,我才发现有很多题都Careless
很好,比Trial相差很远的说。
结果,今天的我就一整天都在Emo。
也因为这件事,我又来想其他不开心的事。
*得空没事做,自己拿来Emo。
无端端又想起那种被人忽略的感觉。
我真的得空没事做吗?
想找个人倾诉,可是却不懂怎样去形容。

I MUST change my bad habits ! :)
I should think positive always。

我到底在想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这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

BeHappy and Smi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