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Be Happy and Smile always . :)

不知道怎麽了,最近的我真的很愛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假装。
有时候,真的宁愿不懂好过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
所以就保持了沉默。
有时不该去想的东西,我又去想。
结果就依魔:)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被人忽略的感觉。
每次我都会觉得我身边的人都会忽略我。
其实,有时只是我想太多。
依魔时,朋友来劝我。
我有听你们说的每一句,只是不懂怎样 ..
今早我才懂,原来 ...
对不起,'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I will change my bad habits 。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自己拿来依魔。
现在的我比以前好很多了。
以前的我天天都想不开心的事。
现在的我好很多了,虽然有时也会爱想。
觉得自己对很多事情都开始放下了。
就只希望自己别想酱多,開心
。:)

My beloved friend ,
What i wanna say is THANK YOU .
You will cheer me when i am sad .
And sometimes i din't listen what you said ,
And keep continue emo .
Sorry .

I must change my bad habits !

BE HAPPY ALWAYS and SMILE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