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毕业啦 ! ♥

我毕业啦 ! 终于唉过了SPM :)
其实,真的有点不舍
和朋友之间的回忆
在学校和他们的回忆
在补习和他们的回忆
真的很怀念 ..
谢谢曾帮过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After SPM , 我自由了 :)

明天要把全部课本还给学校了
然后就跟朋友HangOut
然后星期5 - Steven's DinnerNight :)
星期六和星期日 - Penang , Taiping
晚上去朋友家Partyyy :)
下个星期 - Melaka
After that ChristmasPartyyy ! Hee .

OMG . 我破产 :(

毕业喇 ! :)

Oh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