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忽略了好久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忽略了真的很久,很久。
终于舍得上来了


最近的我 ..
刚应付了STPM sem1
从来都没考过那么深的Paper
因为这几张Paper
我的泪也忍不住的流了好几天。
现在,看开了。
只好retake吧,然后再打算
最近,心情也不好到去哪里。
因为某件事,我泪忍不住地流了下来。
虽然不关我的事,就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人坚持了那么久
可以说放弃就放弃?
我不明白。
真的可以那么容易放下吗?
我不觉得你可以。
可是我想知道原因。
So many WHY on my mind.
Hmm Holiday ..
多几天,就到Genting散下心
好好享受,好好玩个够
把所有的烦恼,不开心的事忘掉。
我做到吗?

After Genting Trip
星期日她再次来到怡保宣传
嗯,下星期会是美好的。


美好的回忆。

923 - BFF签唱会


这一天,充满着满满的回忆。
第一次Meet她
第一次Meet她们
她,很Nice很Friendly。
她们,很Friendly很疯狂。
她们,让我想起当初的我。
想当初的我也一样那么的疯狂。
现在的我,以前的我
真的不同了。
就因为你们的那几句话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YellowGirls always THE BEST.
Hope to meet you guys soon.



411 -  MemorableDay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

911 - Ipoh Parade
Finally met him after half year .
他,是我支持最久的一位。
从2009到现在,3年了。
这3年,觉得他变了
变更Friendly了
出席了那么多场活动
就是特别喜欢411那场。
这3年,我也变了。
以前差不多天天都post在他wall
和他分享我的心情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就那天起,我没再post在他wall了。
有,只是少。
他有活动就尽量出席
记得之前他问我要不要上台玩游戏
可是我却摇头。
不是我不想,是有原因的。
以前的我是多么疯狂。
买花,弄手牌 ...
现在的我再不是以前的我。
对不起,我只好默默的支持你。


Finally met them after 3years :)

1112 - Girls Outings :)


好久不见的BFF :)
Had alots of fun with both of you.


Four Of Uss.
久违的合照。
就是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想念当初的我们
一起谈天,谈心事,补习,一起睡
三更半夜去打包宵夜
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
虽然我们不像以前那么的好
可是我们还当彼此是BFF。
我们还能像以前的我们?
如果我拥有时光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