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

Memories ♥

Monday, December 3, 2012

1125 - Nice day with Tha and YellowGirls

 1125 
这一天,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一天,再次与Tha见面。
也因为这一天,认识了几位黄色军团


大爱这张。


这张合照其实不是张合照
我们是在拍着Video LOL


这位小妹妹
她才14岁就能因为Tha从Penang飞来Ipoh
想当年的我,那有可能酱?
现在也一样不能。
想说,你们真的很幸福。
她,很可爱。
她,很Sampat :D
第一次与她见面,我没觉得尴尬叻:)


这位美女
其实我们已经见过面了
只是第一次见面,我们根本没说过一句话。
第二次见面,就只和对方打招呼。
第三次见面,我们就开启癫了,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这位傻婆
就是帮我取名为Cacing的那位。
Hello I am Elaine lar , AHGEEGEE.
她,很Nice。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在AeonStation18
其实我不认识她
那天,我看到一堆黄衣的人站在那里
刚好我又找着EP
就问了她哪里有卖EP。
结果不懂她还是HingYew答我
‘你是谁’
我也不懂我答什么了。
就酱,我们就认识了。
想说
谢谢你一直做我们的摄影师。
幸苦你了。
下次见 ! 1228 :)


和朱老板也有张合照,不错。


这位,没什么好说 :D


我们应该就是最大的那三位。


大合照:)
你们很棒。


那天的第一张合照。
其实那天的前一天
我一直在担心。
担心不能和Tha合照。
她们,就一直跟我说要怎样。
教我怎样Ignore人。
想说,你们很可爱叻。
结果,那天我真的Ignore了很多人。
上到台上,那种感觉真的不懂怎样Describe。
紧张?
这又不是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见面,我真的一句话都没和她说过 :D
可是1125那天
虽然也有点紧张
可是不懂我那里得来的勇气和她说话了
东西也把它交给她了。
第一次亲手把东西交给她:)
然后就合照。
虽然我真的很不满意。
谢谢某人。


第二张合照。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可以在拍的。
我们签完后,我们又再次排队和她自拍。
结果轮到我的时候
我也不懂为什么拍不到,
结果就让人来帮我们拍
不错,有自拍的感觉。
回到家准备要睡时
结果给某人发现到有个Video
原来那就是我。
我反应直接 ==


很有Feel的一张。



大合照
AWESOME :)
谢谢你把这张你和粉丝的合照都放上FB。


大合照后,全部也要求Individual Photo
她很Nice叻
虽然工作人员一直说最后一张
她说Okay
可是她还是一样
合照完了才回。
这次,她真的上车了。
她上到车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那我的Card来看
我有鱼到,无言。
Anyway
谢谢你,赵洁莹。
谢谢你给我们美好的一天。
Missyou & Loveyou , KyTha.

After the event ...
Cheong K !!!


她就一直点Tha唱过的歌。
然后自High :D


她,我跟本听不到她有在唱 LOL



她,一直拍照。
做摄影师。



合照:)



后面那两位小可爱 LOL



前面那两位很High
我们只在配合她们 :D



Had a nice day with them
Hope to meet you guys soon

1125 -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